秋凡渡

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

存梗勿拿

不问就拿了必定追杀你


小文段,其实都不算梗


大概是忠犬小可怜和冷漠王八攻的设子



他向来是不敢自己揉的,怕我嫌他哭的噪。


伤上叠伤,他大概非常疼,忍到脖子上脸上的青筋都突起,身体紧绷。


可他还是不敢跟我讨一点巧。


他的皮肤一向很白,如今看起来更显得病态了。衬衫折了几段,乖乖地伏在背上。露出的半截劲瘦腰肢,这和下面布满愣子的紫红皮肤形成的对比太惨烈。


时间仿佛停在原处,我扔下板子坐到沙发上,一时间世界归于平静。过了很久,我又听到他的眼泪“啪嗒”一声碎在地上的响,随后就像刹不住车一样翻涌而出。


他连哭都不敢大声。就算生生抗下这顿没有理由的打,就算满腹委屈,就算还带着伤痛。


我没有对他说过软话,甚至在发泄完之后也没有几句安慰。他似乎不需要人哄,熬一熬,就过去了。


他不需要,我当然也不会多此一举。自己选的路是要负责的。


他本可以不这么卑微,如果不是执意要跟我的话。他也是天之骄子,曾经也是带着万丈光芒的雄鹰。


一步错步步错,在这辈子里见到我,就是第一步走错的棋。


我离开了房间。


深色的木门关上,隔绝开两个未曾相融的世界。


屋内,他把脸埋在手臂上,人还是不敢离开墙面。就这么一个人,靠着冰冷的墙哭的悄无声息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